飞邾公子的视觉札记 An Imaginary Portrait of Pigwing
只要孩子愿意, 他此刻便可飞上天去, 溜回到那锦衣华盖、霓裳笙歌的邾国, 好生玩耍... ...


Architecture in the Emirates    -[]
Time:2008-01-10

“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也在阿联酋,但是他们很狡猾,一直没有向外界透露到底造多高。”

十年了,阿齐兹同学得习惯还是一点没变,说到高处,喜欢先推一下厚厚的镜框,然后在我们面前用手迅速的画一个圈。不知道他底细的人,还以为他在和你描述那楼的高度。

阿齐兹现驻扎叙利亚,政务处主任,麾下5人,正回国探亲休假。

回家路上,在中石油的克里姆对哈立德说道:“你当年要是去外交部挺好!我听说很多大使、领事,都是从政务处升过去的。”

哈立德说:“克,外交部并不适合我啊,我不是那块料。当年可能还不这么认为,现在我可是很清醒地这么想的。拍拍照片,到处走走,挺好。”

现在开始,因为中东之行,哈立德的阿语,终于可以一声娇叱,宝剑出鞘。

除了去叙利亚找阿齐兹混饭吃,哈立德还准备报考即将开播的中央台阿语频道主持人啥的。

都别拦着哈立德。

哈立德,原沙特国王的法号。

也是我的法号。

从现在开水,温习阿语,从念我的法号开始。

(图为TACHEN出的新书)


  Posted at  2008-01-10 08:51  Edit | Trackback(0)

Comments

……总统当选人的发言人朱豪英表示,李明博当天在首尔通义洞的办公室里接见中国政府特使、外交部副部长王毅,做出了上述表示。朱豪英表示,当王毅问道“据悉,韩国将恢复和美国的关系,并改善和日本的关系。对此,部分媒体报道担忧称,是否忽视和中国的关系。就此,您的意见如何?”时,李明博说“绝不会这样”……
 回复 alabobo 说:
哈哈,阿拉伯伯有政治远见!聚众照片,随后奉上。
(2008-01-16 14:25:40)
Posted by alabobo (http://v35.blog.sina.com.cn/alabobo)  at   2008-01-15 07:46:12  [回复]

呵呵,pig哈立德,努力去争取央视的阿语主持吧,那我们就可以在这里看你写字,在电视上看你说话了。
嘿嘿,顺便问一下,沙特的哈立德好像有很多很多个妻子呢?是吧,哈立德?
 回复 mmliu 说:
呵呵,好像是的,这个么,这个,这,咱们私底下说好了。新婚姻法颁布没多久么,你说呢。
(2008-01-14 12:44:21)
Posted by mmliu ()  at   2008-01-14 09:58:32  [回复]

对你的了解有进了一步啊
Posted by 北纬30度 (http://leoyan.blogbus.com/)  at   2008-01-10 10:47:01  [回复]